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LOGO
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珠海市正达丰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建设招标代理行业资信评价AAA级资质,同时具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颁发的工程咨询资质,省财政厅颁发的政府采购代理资质。
公司连续十三年(2008年度—2020年度)荣获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证书,是珠海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2022年6月获得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颁发的”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造价特色企业和特色团队品牌造价咨询企业“,2020年在第14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获得”中国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称号。2023年获得珠海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颁发的”珠海市高质量创新工程造价成果文件“,2017年获得珠海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颁发的”2016年度协会先进会员单位“,并荣获造价咨询成果优秀成果奖;2021年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为AAA;2019年获得珠海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颁发的2018年协会先进会员单位和优秀造价咨询成果奖。另外,获得2020年度华发西部置业有限公司成本部造价咨询”最佳成果奖“、雅居乐公司颁发的”2016年度优秀合作单位奖“,以及”2018年度优秀咨询公司“。
我司一直注重参与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以及财政审核、审计工作,2022年1月,与珠海市财政投资审核中心共同著作完成了《珠海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标准指导意见》(公共建筑)、(公路)、(水利)、(隧道)、(桥梁);《珠海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量清单指标指引2021》(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市政工程)、(通用安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并取得国家版权局的专利著作权。连续两年被珠海市审计局选取为”珠海市2020年度、2021年度市直政府性基金预算执行情况协助审计咨询机构“,2022年及2023年继续为珠海市审计局提供多项重点项目审计服务,同时为珠海市香洲区审计局、金湾区审计局提供审计专业技术服务。2022年同时入选珠海市财政投资审核中心政府工程预结算协审服务(2022-2023年)一标段和二标段备选库,以及陆续入选了珠海市金湾区财政投资审核中心、珠海高新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财政和金融局的财政投资审核备选库,为市级以及各区级财政投资项目造价审核把关。
近年来,我公司致力于扶持各分公司的发展,除珠海外,我公司业务范围已从省内扩展到全国各地,已经拥有广西、广州、深圳、茂名、呼伦贝尔、韶关、中山、梅州、清远、海南、衡阳、东莞、江西、潮州、河源、金湾、宁夏、云浮、高新、禅城、恩平、贵阳、浈江、惠州、甘肃、佛山、江门、汕尾、陆丰、湛江、阳江、肇庆等地区共计32家分公司,打造”中洲“品牌是我们的工作第一宗旨。
招标代理荣誉:2019年获得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颁发的”2019年度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信用优秀单位(2019年度AAA级)“,2020年更是获得”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以及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颁发的”2022年度广东省招标投标诚信示范企业AAA“荣誉。

信用代码

91440400725469834W

业务领域

造价咨询

企业负责人

姓名:梁冬梅

职位:总经理

擅长建设工程的经济评价、经济分析及可行性研究分析。写多项建设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熟识工程估算、概算、预算和结算工程。熟识政府工程的招标代理工作,熟练掌握政府有关建设工程招标的法律法规。

产品介绍

  • 联系人

    林雪敏

  • 职务

    文员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2213966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洲山路13号A座三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