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睿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珠海市睿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睿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公司介绍:
珠海市睿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疗器械公司,专注于口腔影像事业,提供口腔影像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
睿彤医疗注重品质、强调细节、持续改进,不断打造出让医生患者都满意的口腔治疗设备,将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和优良的性价比占领全球市场。
公司自创立以来,面对竞争激烈的全球化市场,持续投入研发,加强新技术研发力度,一方面保持现有产品技术领先性,另一方面也丰富了产品结构。

信用代码

91440400MABMQ6C01D

业务领域

通用

企业负责人

姓名:吴小玲

职位:经理

吴小玲,女,1967年11月,广东省汕尾市人,毕业于广东省汕尾市第一中学,1988年-2009年4月在广东省汕尾市食品公司负责统计等工作;2009年5月在珠海市宇腾自动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事等工作;2022年5月至现在珠海市睿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财务等工作。

产品介绍

便携式牙科X射线机是一种先进的高频现场牙科 X 射线设备,额定电流为 60kV DC 和 2 mA 管电流,采用逆变器 X 射线控制方法,用于化学胶片和数字传感器的诊断高质量牙齿和上颌骨图像。X光机采用22.2伏直流电,由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组供电。拍x光时,设备可以手持,也可以安装在三脚架上。

  • 联系人

    吴小玲

  • 职务

    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3666109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鼎兴路129号9栋5层501-3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