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世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中世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OGO
广东中世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中世发是世界500强企业格⼒集团投资的物联⽹⾼新技术企业。⾃2000年建⼚以来⼀直专注 于标签吊牌的设计、研发与⽣产和RFID系统集成的应⽤。我们拥有⼀⽀经验丰富、专业化的研发 团队,已获得30多项RFID射频识别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公司主要产品是⾼频和超⾼频射频识别标签和吊牌,⼴泛应⽤于医疗保健、物流、供应链、珠 宝、航空、服装、新零售、资产管理、防伪、识别和⼯业制造等领域。公司可以为全球客⼾提供专业 的定制化服务。⽬前,我们的年度复合能⼒10亿张,年度写码能⼒3亿张。
中世发拟打造全国RFID技术服务集群,为RFID产业技术交流提供实践平台,这将有助于加快 RFID技术在国内外的全⾯应⽤。我们真诚地邀请全球的客⼾朋友前来我司参观考察,建⽴互惠互 利的⻓期合作关系。

信用代码

914404007247783796

业务领域

电子标签、系统集成、复合设备、日化、医药、零售、物流

企业负责人

姓名:曾志华

职位:董事长

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2000年创建广东中世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带领团队专注于RFID电子标签行业的集成服务,团队先后在RFID电子标签生产、制造领域取得40余项专利技术、软件著作权。使得企业成为在华南区具备年复合能力10亿张,写码能力3亿张的RFID电子标签综合性优质服务商。

产品介绍

电子标签:RFID珠宝标签、RFID零售标签、RFID物流标签、RFID洗水唛、RFID票卡 智能工业:资产管理系统及资产标识、制造管理

  • 联系人

    吴芬

  • 职务

    人事行政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2533389

  • 地址

    珠海市斗门区白蕉科技工业园新科一路43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