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昊光电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誉昊光电科技(珠海)有限公司LOGO
誉昊光电科技(珠海)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誉昊光电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研发制造中心位于珠海市金鼎工业园,致力于光电领域制程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涉及手机、安防、车载镜头、镜片、3c产品等领域,为企业提供精密光学智能装备及解决方案。
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
务去打动客户,我们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45YJX0K

业务领域

自动化设备

企业负责人

姓名:吴军

职位:董事长

吴军 男 出生于1976年11月
毕业于四川省宜宾地区工业技术学校
1995-2006年担任四川省船舶工业总公司 技术工程师一职
2006-2011年在四川省宜宾市做建筑工程项目
2011-2021年在深圳、东莞、珠海做自动化设备

产品介绍

主要为光学镜头行业的组装生产提供全套的技术解决方案。 包括:镜头自动组装线、镜片组装机、车载安防镜头全自 动组装 线、自动锁底座机、热熔机、四头自动点胶机、镜筒自动摆盘机、分方 向的镜筒摆盘机、镜筒贴片机、麦拉片摆盘机 、隔圈摆盘机、打压机等 等;同时还为光学镜头行业提供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特殊定制服务。

  • 联系人

    谢会容

  • 职务

    行政

  • 电话

    办公电话:13158658877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金鼎科技工业园金恒二路 2号/仓库楼第三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