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LOGO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环境图片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信服“)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及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公司一直围绕解决企业级用户的IT问题拓展自身业务。在如今的数字化时代,公司立志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
深信服始终坚持”全情投入、持续创新,给用户带来省心便捷体验“的价值主张,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紧跟全球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加大创新研发投入。自成立以来,深信服的技术实力也获得了诸多权威认可:第一批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2010年起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获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自2017年起连续4年入选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等,且从2011年起已有7款产品先后入围国际权威Gartner全球魔力象限,包括超融合、X86服务器虚拟化、全网行为管理、应用交付、广域网优化、VPN和下一代防火墙。
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深信服已得到海内外用户的广泛认可,根据IDC研究报告,深信服的VPN、全网行为管理连续超过10年保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球已有超过10万家用户正在使用深信服的产品,业务覆盖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意大利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90%以上的政府部委单位、90%以上的银行、证券和保险机构、90%以上的”双一流“高校、90%以上的医疗百强机构、三大运营商95%以上的省级分公司都是深信服的用户。  
随着在企业级IT领域的持续深耕,深信服竭尽所能,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担任近二十部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在安全领域,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并获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批准成为”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在云计算与IT基础设施领域,获批成立”广东省智能云计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多年以来,深信服也积极与合作伙伴、生态伙伴、产业组织、大学、研究机构等构建共赢的生态圈,致力于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在2020年,深信服正式成立”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聚焦网络安全及云计算领域的教育、培训、认证产品及服务,是深信服科技人才培养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产业教育中心将持续致力于为政府、社会、企业及高校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联合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用代码

91440300726171773F

业务领域

网络安全、云计算、物联网、数通等ICT综合解决方案

企业负责人

姓名:邵建东

职位:珠海分公司总经理

2014年入职深信服科技,先后在深圳、珠海两地进行业务开展与经营
累计多年ICT从业经验,先后考取CIIP-A、CISP、CCSSP等认证资格

产品介绍

1. 深信服智安全:面向未来,有效保护 深信服智安全秉持面向未来、有效保护的安全理念,提供实用的安全产品、敏捷的安全服务和面向未来的安全解决方案。赋予用户持续进化的智能、防御、检测、响应与运营能力,为IT和业务提供持续保护,让安全建设更有效、更简单。 根据IDC研究报告,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在2016年至2020年间,连续5年实现在“统一威胁管理类别”的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二;VPN产品自2008年至2020年,连续13年持续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网行为管理产品自2009年至2020年,连续12年持续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并且,全网行为管理自2011年起连续多年入围国际Gartner SWG魔力象限;下一代防火墙自2015年起连续多年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 凭借多年深耕安全领域的丰富经验,深信服积极承担网络安全保障责任,承接了多次国家级安全保障任务。从最早的“九三大阅兵”活动网络安全重点保障单位、G20峰会网络安全保障单位、青岛“上合峰会”网络安全保障及应急响应支持单位、广东“护城河”项目网络安全重点支撑单位,到近期的“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网络安全重点保障单位、上海“进博会”网络安全重点保障单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网络安全保卫优秀技术支持单位等,深信服始终冲在国家级安全保障的前线。 2. 信服云:助力数据中心云化演进 在云计算业务上,深信服作为成长迅猛的创新云计算厂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交付省时省事、平滑弹性、安全可靠、业务承载丰富的数据中心云化的优选方案及服务,解决用户数字化转型各阶段核心问题,解放生产力,专注业务创新。 目前,深信服超融合架构应用案例超万家;根据IDC发布的《2019年中国超融合市场跟踪报告》,深信服超融合软硬件整体市场占有率连续4年稳居前三。并且入围了Gartner 2016年《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魔力象限》,包括深信服在内,国内仅有两家厂商入围;以及入围Gartner 2019年全球《超融合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 除此之外

  • 联系人

    黄悦欣

  • 职务

    区域行政专员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2169150

  •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凤凰北路前进二街1号农行大厦905、906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