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小意思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小意思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小意思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小意思科技成立于2016年,属广东省高新企业技术。擅长创意设计、互联网应用与各类业务系统深度整合。提供微信定制(小程序、企业微信、服务号/订阅号)、移动端开发(手机站、APP开发)、网站建设(品牌展示型、官方门户型、营销商务型、电子商务型、信息门户型)等一系列互联网应用服务。适用于设计、软件公司的后续前端和后端服务互联网及微信小程序移动端开发公司,高效优质的程序代码供应业务PHP & JAVA,我们相信技术和创新的力量!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UT6XP06

业务领域

小程序、企业微信、服务号/订阅号、前端开发、 PHP、JAVA

企业负责人

姓名:罗印鹏

职位:总经理

15年经验专注于互联网品牌建设,从早期的FLASH时代起始,曾任职于国内优秀的网络/广告互联网公司,业务类型涉及WEB视觉、交互设计、到产品设计和技术工作。始终努力将成熟稳定的互联网前沿技术引入到企业项目中,与丰富的企业业务应用场景结合,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来推动客户企业的飞跃发展。

产品介绍

目前有成熟的一套电商系统、抽奖系统、H5相关展示系统。

  • 联系人

    罗印鹏

  • 职务

    总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13680341855

  • 地址

    香洲区珠海大道30号天朗海峰2栋5401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