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旺远信息全称为珠海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综合能源管理智慧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AIoT智能物联网技术为核心,通过对能源领域智慧化的深入研究和应用,自主研发出抄表收费、能源监测、智能配用电监测、直饮水管理、智慧水务等五大管理系统,并打造了可实现综合能源管理服务的旺远云平台,拥有从主站系统、通信模块到各类传感终端等全系列产品,贯穿了物联网的感知层、网络层与应用层。

凭借在智慧水、电、气、热领域的完整产业链布局实力和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旺远信息的的业务包含了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各个板块,可为企业园区、商业中心、公共建筑、高等院校、居民小区等场景提供——以智慧能源管理为核心,包含智慧安防、智慧停车、配用电管理、直饮水管理等各类系统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安全风险和提升管理效率,实现持久受益的目标!

目前旺远信息服务过的客户已达1000+,遍布全球各领域!未来,旺远信息将继续以实现“智慧能源与人类文明共发展 ”为己任,为更多的企业、家庭和政府提供安全、绿色、 高效、智慧的能源生态圈,持续为客户提升价值、为行业树立标杆!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4GM8N6A

业务领域

仪器仪表的抄表系统、能效管理系统的基础、支撑、应用、 智慧城市与智慧楼宇的软件开发;软件技术转让;软件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系统 集成服务;网络集成系统的开发建设、运行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电气 设备系统集成;电力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维护;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集成; 直饮水系统维护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智能电网技术咨询;软件、电子产品的批发;计算机软件、数据中心产品与系统、 电子产品及配件、电子产品、电能计量仪表及设备、电子器材、物联网智能产品的 销售;仪器仪

企业负责人

姓名:胡伟

职位:总经理助理兼行政人事经理

珠海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行政人事经理

产品介绍

公司以AIoT智能物联网技术为核心,通过对能源领域智慧化的深入研究和应用,自主研发出抄表收费、能源监测、智能配用电监测、直饮水管理、智慧水务等五大管理系统,并打造了可实现综合能源管理服务的旺远云平台,拥有从主站系统、通信模块到各类传感终端等全系列产品,贯穿了物联网的感知层、网络层与应用层。

  • 联系人

    刘忠勤

  • 职务

    网络推广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4008881481

  • 地址

    珠海市横琴新区环岛东路3000号横琴国际商务中心801-8029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