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LOGO
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国资委和经信局投资、指导下,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工控安全态势感知和视觉AI安全大数据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基于”AI赋能·安全协同“的战略理念,公司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持续深耕,团队核心成员是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事业的第一批践行者。目前技术研发总人数占比公司总人数75%以上,已成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工控安全领域的中坚技术力量。

长扬科技在业界开创了三位一体”智能工业安全大脑“的产品理念,将产品及服务聚焦工业网络安全及大数据领域,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赋予客户在网络和业务两个层面的安全防护能力。公司自主研发了包括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产品体系、工控安全防护产品体系和睿脑工业视觉AI安全分析产品体系在内的50余款产品,覆盖工业互联网安全完整生命周期,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城市市政、智能制造、国防军工、钢铁冶金和烟草等行业,满足等保2.0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要求。

作为多个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相关联盟协会的理事单位,公司积极参与国标、行标和团标几十项技术、服务类标准建设,申请获得专利、软著50余项。长扬科技安全研究院专注工控协议和安全漏洞库研究,具备持续性的工业协议分析能力、漏洞挖掘能力以及病毒处理、灾后数据恢复能力,为国家多个管理机构提供漏洞上报和信息上报。2019年被评为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十佳优秀技术支持企业之一。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武汉、西安、郑州、重庆、太原、济南、乌鲁木齐、福州、成都、合肥、南京、杭州、兰州、珠海等地建立了分支机构、技术中心和服务中心,可为客户提供工控风险评估服务、等保2.0建设咨询服务、安全集成服务、安全运维服务、安全培训服务、攻防演练现场保障服务、恶意程序分析服务、勒索病毒处理服务、APT事件处理服务和安全运营处置一体化等10余项专业服务。

长扬科技将以专注、专业、扎实的工作态度,继续全面增强在工业互联网及工控安全领域的技术能力及服务水平,聚焦安全能力成长,为提升我国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结构化升级、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信用代码

91110108MA017GNJ19

业务领域

安全

企业负责人

姓名:姜海昆

职位:法定代表人

产品介绍

主要研发的产品: 1、工控安全产品体系: 为适应工业现场,长扬科技以高性能、故障安全原则、系统可靠性原则、技术与管理相结合原则,设计实现了工业终端安全防护类、工业网络边界安全防护类、工业安全监测审计类、工控安全评估/检查工具类、统一安全及运维管理类、安全数据采集类、工业互联网安全监测与态势感知平台、睿脑视觉AI安全分析云平台九大产品线,有效的保护工业控制系统从规划、设计、上线、运维、报废全生命周期的安全,做到工业信息安全可控,可审,可管。 2、态势感知产品体系: 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产品体系是以网络安全数据、关键基础设施行业数据为基础,以包含设备资产指纹、漏洞信息、安全设备信息、物联网传感数据及网络模型等海量数据的资源池为支撑,运用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安全感知技术,通过AI分析方法精准感知网络安全威胁,全面提升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城市市政、智能制造、国防军工、钢铁冶金和烟草等国家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态势感知、监测预警及应急处置能力。 结合工业现场环境中数据采集、流转的整体过程,相应部署的产品依次有数据代理、智能采集器、全流量日志分析系统、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 3、视觉AI产品体系: 长扬睿脑工业视觉AI 安全产品体系是由视觉AI安全云平台、视觉AI安全工程机、视觉AI边缘分析器三部分组成,基于视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等先进架构,结合5G构建视觉AI安全的新基建,构建AI安全能力服务平台。通过AI安全生产预警模型,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避免重大安全事故,构建AI视觉分析大脑,赋能全新生产力。 4、安全服务: 基于对国家标准、政策法规的研究,长扬科技安全服务团队对工控系统在各行业特点及业务流程特点的研究及工程经验进行总结,运用一系列新兴技术手段,配合发展动态的统计分析,打造出一套“全方位、定制化、一站式”的安全服务体系,其内容包括安全咨询、等保建设咨询、风险评估、安全设计、运维管理、安全培训等,用户可根据有针对性的需要选择其中相应的模块组合。 事前:整体规划,合规评估 安全战略规划:对企业原有战略体系深入剖析,分别对可研立项做出报告,制定初步的方案设计。 安全合规咨询:基于等保2.0的调整及优化建议,针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的保障措施,行业整

  • 联系人

    郑雁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010-82194186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3号玉泉慧谷二期 3号楼2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