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谷技术(珠海)有限公司


云谷技术(珠海)有限公司LOGO
云谷技术(珠海)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云谷技术(珠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谷技术”)成立于2009年,是由资深的产业投资机构和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创业团队合资创立的高科技实体。依托其在ICT、智能电网、新能源领域的行业积淀,在能源互联网领域进行战略布局,具备智能配电、节能、储能、能源管理、能源服务等产品的创新研发、制造及服务能力,以及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产品快速迭代能力。
    公司在珠海市高新区拥有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科技园,同时在深圳、珠海两地设有研发中心,园区拥有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及多条自动化生产线, 并具备国际领先的电力电子高科技实验室及测试设备;围绕着新能源及智能配网领域,可为用户提供包括智能配电自动化终端系列产品、智能环网柜系列产品、高低压成套系列产品、充电运营管理系统及交直流充电桩系列产品、储能系统系列产品等;并为客户提供“智能电网一二次融合解决方案”、“智能微网整体解决方案”、“配电运维服务解决方案”、“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等,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信用代码

91440400693570718H

业务领域

通用

企业负责人

姓名:于丽娇

职位:常务副总经理

于丽娇,现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本科通信工程专业毕业。2008参加工作至今,专注于智能电网及配电自动化领域的研究十多年,带领团队在短短数年内,取得连续销售收入过亿元的成绩。

产品介绍

一、 配电自动化站所终端(DTU) WY-STS1000系列配电自动化站所终端采用了高性能MCU处理器、高速工业网络通信技术、多CPU集成技术、嵌入式工业芯片组和Linux操作系统产品稳定性强、可靠性高、实时性好、环境适应性强、功能强大。主要应用于配电网中的环网柜、开闭所、箱式变电站等,结合配电主站可以快速可靠的实现配电网故障定位、隔离以及非故障区段的恢复供电,是一种集遥测、遥信、遥控、保护和通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配电自动化远方终端装置。 二、智能分布式配电自动化终端(DTU) WY-STS1000C/M系列智能分布式配电自动化终端基于IEC61850+GOOSE等通讯规约,可实现各终端间的实时对等通讯,完成对开关的测量、保护、控制,实现配电线路的故障快速定位、快速就地隔离故障、快速转供电负荷,快速自愈非故障区域供电。 三、 配电自动化馈线终端(FTU) WY-STC3100(箱式)系列及WY-STC3300(罩式)系列配电自动化馈线终端FTU采用高性能MCU处理器、嵌入式工业芯片组和Linux操作系统,是一种集保护、监测、控制、通讯、远动等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配电自动化远方终端装置。装置配置灵活,界面友好、结构紧凑,安装方便,防护等级高,广泛应用于配电自动化系统,可识别线路瞬时性故障与永久性故障,自动清除线路瞬时性故障,隔离永久性故障线路,自动恢复非故障区域电网供电,避免造成长时间大面积停电。装置具有完善的后备电池管理功能,性能可靠,有效提高配网系统的供电可靠性。 四、 台区智能融合终端(TTU) YG-ST2000台区智能融合终端具备边缘计算和智能分析能力,业务数据可就地和端云协同分析处理。集用电信息采集、设备运行状态监测、智能控制与通信等功能于一体,满足台区基础运行信息监测分析、台区需求侧管理、低压配网运维管控、信息模型标准化、主站终端协同控制等要求; 五、环网柜 SRU6系列开关柜是新一代以SF6开关作为主开关而整柜采用SF6气体绝缘、适用于配电自动化的、既紧凑又可扩充的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具有结构科学、操作灵活、联锁可靠、安装方便等到特点。 六、 柱上断路器 户外柱上交流高压真空断路器适用于三相交流50Hz、额定电压12kV的户外配电系统,具有手动和电动操作功能。与控制器配套使用,在10kV配电线路中起分段、控制和保护的作用

  • 联系人

    齐斌

  • 职务

    企管部总监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6356865

  •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科技一路66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