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夏云联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华夏云联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华夏云联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华夏云联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及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及能源管理和智能电网配网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能源互联网公司。
公司在电动汽车充电领域具有深厚积淀,充电产品线覆盖全面;秉承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性能、智能便捷的充电设备,打造出以用户为中心的一体化充电服务。
    公司成立至今,发展迅速,日臻成熟,凭借优质的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取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被评为”2017中国充电桩行业最佳消费者满意品牌“,2018年业绩再创新高,被评为”2018年充电设施行业新锐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9年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赢得殊荣,公司和产品均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形象和产品的市场认可度。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UP4TB3C

业务领域

交通、智能充电桩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杨明理军

职位:总经理

珠海华夏云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亚新能源汽车协会特聘专家
三亚学院兼职教授
广东省会同商会副会长
珠海怀化商会副会长
珠海市中国民主建国会成员
珠海市工商联成员

产品介绍

公司主要提供应用于新能源行业的单相交流充电桩、落地式三相交流充电桩、旅充适配器、移动式直流充电桩、分体式直流充电桩、一体化直流充电桩、集群式智能充电系统、柔性充电岛系统、低速车充电系统、直(交)流充电桩控制器、充电桩检测仪、车载终端、充电桩通信管理机、充电运营平台及充电桩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系统化服务等。

  • 联系人

    杨明理琴

  • 职务

    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6921086

  •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科技一路66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