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珠海通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珠海通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珠海通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市珠海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珠海公交巴士有限公司和城联数据有限公司各占50%股份。自2008年成立以来,公司秉承”创新服务,通达未来“的宗旨,致力于公交卡电子支付平台的运营管理,为市民创建快捷方便、安全高效的”一卡多用“综合服务体系,包括公交卡的发行、充值、消费、清算、结算、客户服务、新兴业务的开发拓展。
       现阶段拓展项目有:”健康珠海“项目。健康珠海是珠海市卫生健康局推出的集预约挂号、排队叫号、诊间支付、医保支付、报告查询、健康档案、预防接种、家庭医生、互联网+护理等功能的便民就医平台,由珠海通公司作为独家运营单位,负责”健康珠海“APP、微信公众号及支付宝生活号等的整体运营、对外合作、产品业务更新迭代、新增业务板块及客户服务等相关工作,推进珠海市卫生健康系统的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为珠海市民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就医环境和就医服务。
      APP:珠海TONG、健康珠海
      微信公众号:珠海TONG、健康珠海

信用代码

914404006730699778

业务领域

交通

企业负责人

姓名:沈阳

职位:总经理

姓名:沈阳    性别:男
出生年月月:1979年生   学历:本科学历  
政治面貌:中国共产党员
现担任城珠海市珠海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5年以上智能卡行业、城市通卡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城市通卡及相关行业市场和产品,尤其对国内移动支付、金融、通信、城市一卡通、物联网等行业较为了解,曾参与多项国家及行业移动支付标准、IC卡标准等的编写。
主要工作经历:
2000.08-2008.11  就职于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研发中心开发部经理测试部经理、应用开发部经理等职务;
 2008.11-2012.05  就职于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
 2012.05-2013.11 就职于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产品部总经理
 2013.11-2017.10就职于城联数据有限公司,任常务副总经理,
 2017.10至今,就职于珠海市珠海通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产品介绍

公司致力于公交卡电子支付平台的运营管理,为市民创建快捷方便、安全高效的“一卡多用”综合服务体系,包括公交卡的发行、充值、消费、清算、结算、客户服务、新兴业务的开发拓展。 现阶段拓展项目有:“健康珠海”项目。健康珠海是珠海市卫生健康局推出的集预约挂号、排队叫号、诊间支付、医保支付、报告查询、健康档案、预防接种、家庭医生、互联网+护理等功能的便民就医平台,由珠海通公司作为独家运营单位,负责“健康珠海”APP、微信公众号及支付宝生活号等的整体运营、对外合作、产品业务更新迭代、新增业务板块及客户服务等相关工作。

  • 联系人

    陈莹红

  • 职务

    办公室主任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2650897

  • 地址

    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47510(集中办公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