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天燕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天燕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天燕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天燕成立于2017年,作为总公司麒麟网络公司的南方总部,坐落于珠海高新区,公司主营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机用户系统软件及服务,通过向海外用户特别是新兴市场国家用户提供手机管理和互联网信息入口服务,获取智能手机用户群。总公司从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国家独角兽企业”、“中关村独角兽企业”、“中国互联网最佳创新企业”、“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企业100强”、“中国最具潜力企业”、“中印榜样提名奖”、“中关村高成长企业 TOP100”、“首批首都新闻出版广电‘走出去’示范企业”等荣誉奖项60余项。珠海天燕将会依托网络公司强大的产业生态圈,赋能内地.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WCPQ37U

业务领域

应用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

企业负责人

姓名:蔡宇婷

职位:南方总部副总经理

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人士,12 年以上 IT 企业行政管理、人事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经 验和实践,帮助企业制定人才战略规划、完善和推行人才评估、薪酬及绩效管理体系,对制度建 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具备深刻的认知。

产品介绍

公司目前已经开始盈利明星产品为CutCut - 智能抠图相机软件,是一款集智能抠图、拼图、变脸、图片编辑、文字编辑于一体的修图APP。强大的AI抠图和换脸功能,操作简单易上手,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修图乐趣。支持功能包含:智能抠图,重新定义你的照片;提供海量素材,免费提供精美的背景;能艺术滤镜:让你秒变“画家”;一键换脸:简单强大的换脸、美图功能。

  • 联系人

    胡莎

  • 职务

    税务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13426285216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金唐路1号港湾1号港9栋6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