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云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云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云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云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上海海事展前后筹备,2018年初正式注册成立,团队由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教授领衔,海归博士人才占比近50%,核心团队成员均具有船舶运业背景;是一家面向未来智能航运的高科技企业,矢志成为世界领先的自主航行系统提供商、新型航运服务提供商和数据运营商。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1JAW36G

业务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兴平

职位:总经理

云航总经理,华中科技大学本科、MBA工商管理硕士,超过16年的研发管理、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工作经验。长期在外资高科技企业工作。
擅长产品设计和项目整合管理,有极强的市场敏锐度。曾实现单芯片年销售300万片,在线活跃用户150万,芯片毛利70%的市场业绩(市占率超过15%);
云洲任职期间带领团队完成多项无人艇研制工作,其中LE2000获得2015年上海海事展明星产品,L40A为我国首次成功完成某特殊任务无人艇。
具有非常丰富的研、产、销实践经历;具备科技型团队管理能力。

产品介绍

珠海云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应用智能交通感知、决策、控制等方面的技术,研发新一代船舶自主航行系统。 目前第一代产品已实现实际部署应用,系统将当前需要驾驶人员感知、判断的雷达信息、AIS信息、视觉感知信息等进行数字融合,为船舶提供精确、立体、直观的航行态势和通航实景重构,适用于渡船等典型复杂水域,可有效地解决雾航、夜航等低能见度感知难题,增强船员对复杂航行环境的感知能力。系统同时可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驾驶决策辅助,有效减少人为因素对船舶安全的影响。

  • 联系人

    刘小华

  • 职务

    总监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3626636

  •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软件园路1号教学区1#三层305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