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善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善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善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善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粤港澳大湾区横琴新区,是全球高危作业岗前安全智能检测领域的开拓者和践行者。
善知科技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应当以人为本,坚持安全发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为研发指导思想;以各行业安全生产规范为创新思路;以“珍视生命、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极致专注于高危作业岗前安全智能检测领域的发明和研究。
高危作业人员岗前状态智能监测评估系统广泛应用于高空、爆破、吊装、强电、高温高湿、受限空间、深井矿坑、危化品运输、公共交通驾驶作业等高危作业人员岗前状态的智能检测和评估。从岗前开始,以科学数据分析隐患所在,以智能技术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指数。
高危作业人员岗前状态智能监测评估系统,是善知科技深刻理解行业特质,充分应用生物识别、智能传感、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全球首创之作。
善知科技以“知善于心、善知立行”为初心,孜孜不倦的耕耘于安全生产领域,为企业安全生产、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21XGU0T

业务领域

智能安全技术、软件及相关设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人工智能技术,生物传感技术,物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云计算,云存储,安全检测技术;智能设备系统集成、技术服务;自动化设备,在线监测技术。

企业负责人

姓名:张丰祥

职位:总经理

 

产品介绍

高危作业人员岗前状态智能监测评估系统,是善知科技深刻理解行业特质,充分应用生物识别、智能传感、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全球首创之作。

  • 联系人

    马敏仪

  • 职务

    行政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8819791

  • 地址

    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54264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