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LOGO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环境图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成立于2002年,属理工科,是分校资历最深的五大院系之一。成立到现在,以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为依托,学、研、产全面发展,肩负着培养理工科高级技术人才的任务,是计算机技术工程师、电子电气技术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和数字媒体技术工程师的摇篮。教师队伍主要由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派的部分优秀教师,全国高等教育机构遴选的优秀人才,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高级开发和管理人员等组成。学院有在学术界有较大影响的老专家、老教授,也有一大批暂露头角的中青年学术骨干,其中博士14名,教授、副教授及高级工程师占一半以上,还有近20名具有行业背景或海外留学经历的教师。

信用代码

12100000717801841W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赵志文

职位:院长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兼职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网络安全与保密通讯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微课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曾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国家863、总装备部、航天部等横纵向课题20多项,科研经费超过两千五百万。发表学术论文近80篇,其中,SCI检索16篇,EI或ISTP检索40多篇,获得国家专利4 项。

  • 联系人

    钱强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6126850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18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