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LOGO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环境图片

计算机学院以北京理工大学为办学依托,继承“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办学理念和传统,根据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培养具有正确核心价值观、掌握计算机技术并具有软件工程素养的复合型和应用型IT人才。
计算机学院办学价值体现在:树立全人教育理念,关注学生成长,对学生重视计算机基础理论和软件工程素质的培养,重视提高计算思维能力,使学生掌握主流计算机应用架构(或技术平台)应用技能,并获得专业相关的职业岗位指导和培训。
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四个专业,有来自全国各名牌高校优秀教师60余人、教授6人、副教授10人、博士5人。学院遵循“以教师为本,以教学为中心”的工作指导方针,成立教学发展中心,并以此组织为主导,注重教师职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使学院专业建设可持续地稳定发展。
学院拥有13间实验室,其中 “思科网络实验室”、“虚拟现实与互动游戏室”、“软件工程实训室”、“嵌入式系统实验室”达国内先进水平,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学院还与国内外近60家IT企业合作,例如金山软件、东软睿道、新加坡i-Sprint等,提供高水平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
学院在外聘请社会知名企业高管组成“导师团”,在内推行“全程导学制”培养模式,使学生在校四年均有学业导师全程指导,关心学生心智和学业成长。学院有多种专业项目活动,以此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多年来学院教学科研成果丰硕,获得广东省教改立项3项、校级教改15项,纵横向产学研合作7项。
学院目前有各种社团、科技创新、学术活动、学科竞赛、专业认证和专业技能比赛等活动丰富多彩。我院学生曾在各种竞赛活动中屡获嘉奖,例如“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全国“中国软件杯”大学生大赛等。此外,学院还提供ORACLE数据库、思科网络、JAVA、微软工程师等多种职业资格认证和培训。
学院现有本科在校学生近2500人,据第三方权威评估机构-麦可思的调查,我院毕业生在就业率、就业竞争力、岗位薪酬等核心指标上均名列前茅,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
计算机学院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共谋发展,共育英才。

信用代码

52440000762900857P

业务领域

院校

企业负责人

姓名:路良刚

职位:院长

1987年获得北京理工大学应用物理系电子束与离子束物理专业理学硕士学位,独立完成由微机控制的“半导体表面微电晕测量系统”。1992年获北京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系功能材料专业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半导体电荷输运过程研究。2002年获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的项目管理专家(PMP)资格。

  • 联系人

    蔡培茂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622865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六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