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银邮光电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银邮光电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LOGO

       珠海银邮光电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中外合资的企业,由新西兰留学回国的博士研究生朱劲松创办,专业从事移动通信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无线覆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2000年以来先后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珠海市先进民营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综合素质优秀、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管理队伍,公司设了八大分公司、十二个办事处,同时与新西兰坎特博雷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校、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业务迅速扩张,并迅速向内地省市及港澳地区辐射。公司销售收入稳歩增长,历年都被评为珠海市香洲区先进及优秀纳税企业;2007年被评为珠海市“A级纳税人”。

信用代码

91440400707962828T

业务领域

通信及信息增值服务

企业负责人

姓名:罗华斌

职位:副总裁

曾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中国第一个蜂窝移动通信网络—珠江三角洲蜂窝移动通信网络的规划、建设与维护工作,在无线通信特别是移动通信领域具有深厚的基础理论与实践经验。2003年-2007年任公司副总裁,负责公司科研管理工作。

  • 联系人

    易阳灿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879959

  • 地址

    珠海香洲区前山工业园华宇路601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