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电力盛装出席2015(珠海)国际智能电网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1137

2015年11月12-14日,珠海智能电网大会暨中国(珠海)国际智能电网展览会(GridTec Zhuhai)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展会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主办,聚焦智能电网产业的最新发展,邀请60余位国内外智能电网领域的领袖和专家作为演讲嘉宾,并吸引超过600位参会代表,就智能电网的发展趋势、关键技术、相关标准和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珠海智能电网行业近年来一直处在高速发展阶段,这是珠海第一次举办行业专业展览和高端论坛。长园电力作为“珠海军团”的领军企业之一,盛装出席了本次展会!

当天,长园电力展位受到 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李冶、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王志轩、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王良友、珠海市副市长王庆利等一行领导的热切关注,参观询问长园电力参展产品,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

长园电力新型自主研发生产的“环保型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是亮点产品,受到广泛关注。它采用干燥空气或氮气等环保气体绝缘,是真正的环保产品;真空灭弧,适应性强,体积小,节约占地,无需SF6气体检测与防护,安全可靠,是真正免维护产品。该设备适应新型能源的大规模接入及优化电网资源配置,更加符合经济社会要求的节能、环保型电网,是环网柜今后发展方向。

展会现场,长园电力的同事们积极向各方与会观众介绍分享“智能电网设备”,“电力电缆附件”,“安全可靠高效的电缆连接技术MMJ/EMT”,“可分离连接器”四大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长园电力的产品,从设计制造到运行,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进程,其安全可靠的产品性能和成熟的设计及技术,获得了各方专家学者,购买商,用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上一篇:万力达电气设备助阵2015年中国(珠海)国际智能电网展

下一篇:珠海市公共机构节能培训班一行到访派诺参观学习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