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连续12年获评广东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发布时间:2015-09-21 点击:1245

    日前,广东省首个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大厅启用暨A级纳税人颁奖仪式在--珠海高新区隆重举办。会议公布了辖区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并对远光软件等诚信纳税先进企业进行表彰,以倡导诚信纳税,推进辖区税收信用体系建设。至此,远光软件已连续12年获得“广东省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
    远光软件秉承“敬业、诚信、尽责、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依法治企与稳健发展并行,诚信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塑造了卓越的民营企业标杆品牌形象。公司自成立起就将依法纳税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融入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理念,严格按照各级税务机关的要求执行税务政策、税收管理法律法规,并在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不断优化完善信用制度,构建起规范、系统、科学的诚信经营体系。为区域经济增长、丰富地方财政、扩大就业、活跃市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曾入选珠海市高新区“纳税民营企业30强”,并多次荣获“财政贡献奖”。
    “企业既要创造经济效益,也要创造社会效益。”远光软件表示,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守法经营、诚信纳税是民营企业应当勇于承担的义务。未来,远光软件将持之以恒,坚持自主创新,推进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全力支持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同时,远光软件业将积极发挥A级纳税人的引领、带动作用,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赢,助力新常态下珠海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奏响科学崛起最强音。

上一篇:优特科技开展两化融合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篇:无人船企业云洲智能拟融资8000万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