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展雄风 飞企软件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23 点击:760

    37,为了在实践中加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执行力,塑造更完美的团队,珠海飞企软件有限公司组织的“凝聚凝心,赢在执行”拓展训练活动,在中山市绿色户外五桂山训练基地取得圆满胜利。此次拓展训练活动,让员工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从团队中汲取巨大的力量和信心同时,也体会到了发自内心的胜利感和自豪感,获得难得的人生体验。

    当一个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敢作敢为,奋勇当先,坚忍无畏,永不服输时,则能积聚、引爆团队正能量,从而铸造一支无坚不摧,无战不胜的强大团队。新年伊始,飞企人在这个天初暖,日初长,无限好春光的时节里,激发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无所畏惧的雄风,爆发了不一样的力量。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让我们在将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在团队中展现自我,以打造中国第一云协同社区为愿景,以构建大互联时代下的轻办公云平台为目标,通过产业链平台,持续为客户创造聚集价值,连接人、链接端、联通内外,为与广大企业共同开启移动办公的全新时代,持续为广大企业创造价值。

上一篇:远光共创喜获“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下一篇:云洲智能斩获大奖,产品应用前景广阔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