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软件企业软件企业评估两化融合宣贯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1574

    2017年11月24日,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和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联合举办主办,珠海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珠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协办的走进园区--软件企业评估及两化融合政策宣贯首场活动在高新区大洲科技园圆满举办。由软件协会认证服务部钟伟光、两化融合中心张衡宣讲的此次活动,吸引了珠海二十多家企业,三十多人参与。

 

    首先,软件协会认证服务部钟伟光向在场的企业人员介绍了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所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说明了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评估的原因和评估证明函的作用,对评估流程进行详细说明;就企业关心的知识产权筹划、软件产品退税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随后对评估材料准备过程进行总结。

    紧接着,两化融合中心的张衡围绕党十九大提出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就企业如何开展两化融合评估对标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进行了宣讲,他简要的说明了国家和企业推进两化融合的意义,两化融合贯标的各级政府的扶持政策,并举例介绍了两化融合贯标的流程和实施成效,最后就企业如何开展两化融合评估对标和评估对标对企业的积极作用做出了相关介绍。

 

上一篇: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组团参加2017年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暨采购活动

下一篇:协会党支部开展“情满中秋、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