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集成电路设计、装备、材料、封装、测试企业、重点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条件征求意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895

      2月26日下午,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指导,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珠海市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办公室、珠海市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持,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珠海市半导体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集成电路设计、装备、材料、封装、测试企业、重点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条件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港湾1号路演厅顺利举行。市工信局、市发改局以及高新区科产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80多家珠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共12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0226-1.png

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协会相关业务负责人首先对关于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进行了介绍。其后座谈会分为软件和集成电路两个专场进行。

0226-2.png

      软件专场座谈中,重点对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重点软件企业新旧条件进行对比讲解,并就新政策向与会企业代表征求意见。集成电路专场座谈中,重点对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新旧条件进行对比和集成电路装备、材料、封装、测试企业条件讲解,并就新政策向与会企业代表征求意见。

0226-3.png

软件专场

0226-4.png

集成电路专场

      在征求意见稿讲解后,参会企业代表各抒己见,充分表达对征求意见稿内容条款的意见建议,行业协会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记录,会后协会将继续跟进企业的意见反馈,将整理汇总企业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统一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最后,珠海市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发言。

0226-6.png

企业代表发言

      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对新政策征求意见建议交流也是一次对新政策的宣传,关于征求意见稿目前还在征求意见期,企业可以将对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反馈到协会,也可以直接反馈到意见稿的公开渠道,希望广大企业对标自身企业发展情况积极反馈对新政策的意见建议,努力为产业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