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特重磅亮相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604

      作为疫情发生后全球电子信息行业首个综合性行业展会,8月14-16日,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欧比特作为国内宇航电子、卫星大数据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重磅亮相此次“电博会”。



      本届“电博会”以“创新、共享、开放、合作”为主题,集中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最新发展成就,旨在为业界同仁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研讨产业最新发展趋势,深化全球产业交流与合作,引领全球产业发展潮流。



      展会现场,欧比特向大众展示了公司卫星大数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宇航电子芯片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述,业界人士纷纷赞扬欧比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公司雄厚的实力给予肯定,不少来访客户表达了合作意向。



      欧比特在此次展会展示了公司的最新研发成果。未来,公司将继续夯实主营业务,抓住“新基建”进程中的机遇,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实现跨越式发展,加快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欧比特)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