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科技与捷克特斯拉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8-29 点击:1347

640.webp.jpg

日前,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TESLA Smart Technologics.s.r.o.(捷克特斯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电动汽车充电产业及商业模式达成战略合作。

TESLA Smart Technologics.s.r.o.(捷克特斯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捷克政府于1946年在ELECTRA公司的基础上设立的国有企业TESLA公司的旗下企业,捷克特斯拉主要从事通信、低压电子产品和汽车部件的研发和生产,1991年改制为股份制公司。近10年在电动汽车领域,特别是车用电池、车载集成设备、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等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捷克特斯拉计划于2018年在湖南长沙和怀化投资建厂生产电动汽车,第一期年产量为30万辆。

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2188.hk)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电动汽车充(放)电业务的领先者,拥有雄厚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丰富的充电网络设计、建设、运营经验。作为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成员,泰坦已有上万套充电设备在全国超过80个城市运行。

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处于快速上升期,为更好地发挥双方在各自产业上的互补优势,推动新能源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的协调发展,双方就电动汽车充电产业及商业模式在技术、产品和资源等层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探讨,并以此为基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为后续的实质性合作奠定基础。

双方联手后将提供更多有科技含量、有创新价值的产品、服务和市场资源,引领电动汽车充(储)电站的建设及运营朝向更良性、更有效的方向发展。

来源:泰坦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