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生态·共赢1+1,2017飞企互联全国伙伴招募大会北京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1400

    花样三月,春风十里,在月末初春之际, 2017年2月28日,以协同新应用融合创未来 为主题的飞企互联全国伙伴招募大会——北京站已圆满落幕。大会当天,飞企互联携手数十家企业伙伴,与互联网各界优秀人士一道,探讨在这片互联网+浪潮中迎难而上的共赢利器。

    近几年,互联网的普及应用,带来了企业互联网移动化大潮,国内经济结构迎来大转型和大调整,在这一片汹涌澎湃的大潮中,协同应用提供商如何创新、融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互联网战争中赢得一席之地呢?

    大会当天,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层股票代码:834791)副总裁吴恺先生 亲自上阵,对当下协同管理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度的解读和分析。

    吴总指出:当软件行业市场空间巨大,竞争已从单一产品、单项服务的竞争,发展为全方位的产业链竞争,BAT进一步抢占企业级市场,为软件企业发展带来持续压力,竞争尤为激烈。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企业正选择通过独立轻量级应用及协同产品来打造自己的创新管理模式。此时,轻协同、重连接、轻组织架构、重移动化,重业务导向的FE企业运营管理平台V6.5(以下简称“FE6.5”)便成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一匹黑马。

上一篇:创新广东:飞企互联等获2016省科学技术奖

下一篇:远光能源互联网荣获“能源企业信息化案例创新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