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OGO

    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内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于2016年11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561。
公司现有员工284人,总部位于珠海,营销总部位于北京,在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东、华中、华南区域成立了7家分公司,在全国38个省市设立了办事处及服务站点,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遍布全国。
公司一直深耕金融风险防控领域,围绕“安全”这个核心,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率先开发了银行自助设备加配钞管理、银行智能印章管理、智慧银行网点重要物品管理、金融AI解决方案、金融移动展业解决方案等高安全、系列化解决方案和系统。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通过科技手段,降低客户运营成本、系统性地控制风险、创新业务模式,助力金融行业客户转型和变革。
公司已经形成了涵盖方案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安装调试、技术支持、培训及后续服务在内的一体化服务模式,是中国金融行业内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农、中、建、交、邮政储蓄、招商、光大、浦发、兴业、民生、华夏、平安、深发、中信、北京银行、上海农商行、东亚、汇丰、渣打等中外银行,为500多家省级分行和120000多个银行网点提供了优质、安全的系统、产品和服务。

信用代码

914404007709874894

业务领域

安全(嵌入式-金融保密锁)

企业负责人

姓名:陈 喆

职位:董事长

  • 联系人

    徐毅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236673

  • 地址

    珠海唐家南方软件园A2栋三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