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


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LOGO
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金山软件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中国领先的软件及互联网服务公司,旗下拥有西山居、猎豹移动、金山云以及WPS等四家子公司。随着「移动互联网转型」的战略实施,金山在整体业务及管理模式等方面已完成全面转型,并形成以互动娱乐、互联网安全及办公软件为支柱,以云计算为新起点的战略布局。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7,000名员工,并在北京、珠海、成都、大连、广州及香港等多地分设研发中心,在北美、欧洲、日本及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享有重要的市场份额。

信用代码

91440400617493191W

业务领域

数字娱乐

企业负责人

姓名:求伟芹

职位:副总裁

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集团副总裁。担任市总商会第二届副会长、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以及市知识女性副会长等社会职务。求伟芹女士是金山创建最早的一批员工,是金山的开拓者,也是珠海软件业发展的见证者。目前正带领团队紧锣密鼓地建设高新区金山研发总部“金山软件园”,本项目的落成,将对本市、本区域带来巨大的人才、经济和社会效益。

  • 联系人

    孙名玉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35688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前岛环路323号1号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