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拓海医疗有限公司


广东拓海医疗有限公司LOGO
广东拓海医疗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拓海医疗有限公司(简称:拓海医疗),是一家专注为长者提供最好的社区及居家养老服务。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研发团队,全身心致力于自主研发与创新,专注于智慧养老产业链和生态圈,是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养老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在大数据(物联网+)的新经济模式下,公司紧抓老人居家养老健康安全的(24小时贴身陪护、主动实时紧急救助)的难点和痛点,全面打造集智能硬件、软件开发、紧急呼援服务、定位服务、主动救援、紧急求助、预防走失、轨迹追踪、电子围栏、电子病历、电话医生、在线问诊、远程诊疗、私人陪护、心理慰藉、定期关怀、家政护理、健康监测、健康教育、医疗运输、分诊转诊、天气提示、数据分析为一体的(拓海E家医护)智慧养老服务平台。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1DLNU7U

业务领域

居家养老服务

企业负责人

姓名:黎江雄

职位:董事长

 

产品介绍

全面打造集智能硬件、软件开发、紧急呼援服务、定位服务、主动救援、紧急求助、预防走失、轨迹追踪、电子围栏、电子病历、电话医生、在线问诊、远程诊疗、私人陪护、心理慰藉、定期关怀、家政护理、健康监测、健康教育、医疗运输、分诊转诊、天气提示、数据分析为一体的(拓海E家医护)智慧养老服务平台。

  • 联系人

    肖友华

  • 职务

    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8889383

  • 地址

    珠海市拱北迎宾南路中珠大厦1306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