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LOGO

       用友成立于1988年,是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数字营销与客服、社交与协同办公、智能制造、财务/人力共享服务、企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快速发展。用友作为中国管理软件/ERP服务提供商和独立软件厂商,坚持用户之友、专业奋斗、开放创新与诚信合作,通过创新和运营高客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成就客户,赢得客户信赖与长期合作,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目前,用友公司员工超过15000人,公司旗下公众公司5家、成员机构20余家,在中国及全球多国设有业务和研发机构,已累计服务大中型企业组织客户超过200万家。
       用友1988年从财务软件起航,普及财务软件的应用,是用友发展的1.0时代;1998年开始进入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领域,为中国及亚太地区提供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是用友发展的2.0时代。现在,用友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的新一代企业计算技术,形成了以“软件、云服务、金融”为三大核心业务的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领域从之前的企业管理扩展到业务运营和企业金融,服务层级从企业级走向社会级,是用友发展的3.0时代。
       近30年来,用友持续专注在企业和公共组织信息化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在客户与伙伴基础、专业团队和领域经验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积淀。而且在新一代技术及企业应用创新方面,中国与全球几乎同步;同时,基于更加理解中国企业的优势,用友通过技术换代、产品创新和模式转型已经构建了全新的企业互联网服务产品体系。用友将积极推进公司内部各云服务平台和产品之间、云服务与软件及金融之间的融合,以及公共服务平台的共享。同时,用友还将秉承互联网时代开放创新的精神,构筑企业互联网服务生态圈。

信用代码

91440400560868975F

业务领域

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计算机软件、硬件及外部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培训

企业负责人

姓名:陈永斌

职位:总经理

  • 联系人

    周博煜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291280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南坑工业区兴国街4号中立信大厦805B房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