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基创电子有限公司


珠海基创电子有限公司是珠海一创于2006年,以电子产品、工业自动化装置及相应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商业批发、零售目的生产型企业。并从事线路板SMT贴片加工、柔性板FPC贴片加工。公司有成熟的采购体系,可代工代料为客户提供一条龙加工服务。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管理人员和技术熟练的员工。本着“质量第一,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以ISO9001管理体系为标准作为管理标准,并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焊接技术,在无铅工艺、BGA、FPC焊接方面有很丰富的经验,确保满足国内外电子产品不断更新换代的需求。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原则,注重员工的技术培训,为确保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加工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达到98%以上。在注重标准化管理的同时,公司引进全新精良EVEST贴片机(可贴装0402及BGA)、未来科技上下八温区电脑温控回流焊等先进的加工设备;公司将坚持全面推行ISO9001标准,确保公司文件化质量体系持续有效的运行,实现公司以品质求发展的目标。
基创公司于2007年9月份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2007年12月份取得软件证书产品证书,2008年4月份取得软件企业证书。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优质取胜、诚信互利、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向着“零缺点”的品质目标跃进。

信用代码

91440400792989717N

业务领域

电子产品、工业自动化装置及相应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企业负责人

姓名:周建君

  • 联系人

    曾海莲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523906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科技九路8号厂房1楼副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