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欧力配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欧力配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微机保护装置、变电站自动化系统、配电网自动化系统等电力自动化产品;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广州亚运会、香港地铁、粤电大厦等大型项目中,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业务网点分布广东、四川、云南、上海、浙江、安微、湖北、山东、重庆、湖南、江苏、新疆,东北三省等地,业务领域覆盖全国及东南亚,形成了既集中又分散,既统一又灵活;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几年的辛勤开拓,珠海欧力配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已经在市场占有较大的份额。
    珠海欧力配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珠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办公面积1000平方,周围环境清爽宜人;2008年公司已认定为广东省双软企业,主要从事微机保护装置、配电网监控系统、变电站监控系统及智能测控仪表的软硬件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采用当今国内外先进的的技术,将电力,电气,计算机,自动控制,通讯网络等现代化多学科理论和技术集中应用,通过技术攻关,公司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珠海欧力配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管理营运体系灵活、高效,能适应复杂多变市场条件下高效率运行;公司还采用ISO9000质量管理手段,从研发设计开始每个环节都严格进行科学的质量控制,产品在实际运用中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肯定,并成功应用于2010年广州亚运会项目,为公司日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珠海欧力配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都以满足“客户需求为荣,市场信誉为冠”,“力求突破,超越欧洲”,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一家综合性跨地区、跨国型的配电自动化高新技术企业。

信用代码

914404007709529809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 联系人

    吴小姐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

  • 地址

    珠海市金鼎工业园金峰西路20号7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