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丹德图像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丹德图像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丹德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由海归学者、营销专家、技术专家、管理专家为核心团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图像领域的应用研究。
丹德致力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事业,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建设良好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品牌价值、保障消费安全为己任,在世界上率先开发出了用于知识产权保护目的的印刷品图像安全技术,突破了在印刷品上进行商标防侵权的技术瓶颈,创新了品牌保护的技术手段,并实现了商业化服务和产业化推广。
丹德公司拥有近30个专利、著作权、商标权、企业标准,并获得国家高新产品认证、知识产权贯标认证、防伪技术产品认证、蓝盾杯安全技术创新奖、国家包装技术创新奖,并曾入围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国家总决赛。
目前该项技术已经引起国内外多个知名企业及多家媒体的重视,并进入市场应用。广东电视台、珠海特区报、珠海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珠江晚报、珠海电台、香港商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丹德愿与社会各界一起,承载社会责任,用专业技术服务知识产权保护事业,助力国家品牌战略实施,促进诚信社会建设,护航幸福生活。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UK6TJ7F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跃进

  • 联系人

    邓小雪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99046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白沙路1号欧比特科技园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