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


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LOGO

    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新动力”或“公司”)位于素有“幸福之城”美名的海滨城市—珠海,珠海作为珠江西岸的核心城市,未来发展定位为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生态文明新特区,凭借特区的政策优势和靠近港澳的地理优势,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港珠澳大桥通车及横琴自贸区建设的推动下,珠海未来的发展前景将潜力无限。
    泰坦新动力是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300450),是一家研发、制造能量回收型化成、分容、分选等锂电池后端自动化生产线装备的专业厂家。
    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能量回收技术及自动化控制技术的研究,深耕新能源行业近十年,是国内首家把高频能量回收技术应用于电池生产和测试的企业,是目前国内外能量回收设备制造商中设备回馈能效最高的企业,稳居电池后端生产设备行业第一位。公司自成立以来,飞速发展壮大,现有员工近800人,技术团队近250人,拥有一批资深的电子电力及自动化研发领域的一流人才。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成长性百强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一直以来以“为顾客、企业、员工、合作者和社会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努力为“做世界电池行业装备的领航者”不断前行。
    公司研制和营运的主要产品及解决方案有:能量回馈型电池化成分容系统、测试系统、电芯分选系统、全自动锂电池生产解决方案。

信用代码

91440400092380062L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李永富

  • 联系人

    梁美珊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21798

  • 地址

    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屏西五路11号厂房一、二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