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微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非常店长,是珠海宣传易传媒旗下子公司珠海微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一套O2O营销平台,基于微信作为入口,帮助传统实体店完成向线下线上同步经营的转变,为实体店提供线上引流后转化为线下体验购买的无缝闭环O2O解决方案。从根本上提升线下实体店客流量、提升店长管理员工能力、提升员工创收价值,从而在真正意义上解决实体店引客难、推广难、员工管理难、数据收集难、顾客重复消费难、提高销售积级性难等终极性难题。
    非常店长适用于各个行业的实体连锁企业,通过技术营销手段、通过市场整合方式、通过店员激励策略,充分的将移动互联网+实体店的理念相结合,协助提升营收、提高管理水平、扩大店面辐射范围。仅需要以微信作为入口,更大程度的便利商家及客户的使用。
    非常店长除了提供一套O2O的解决方案,还提供了一套全新的互联网+运营思维。在非常店长平台上将深入诠释如何离客户最近?如何撬动客户需求?如何让客户粘上门店?如何提高复购率?等传统连锁企业十分关注的问题,实现1+1>11的商业模式。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UJ45K1G

业务领域

非常店长微信会员端,非常店长微信员工端,非常店长微信商家端,非常店长安卓端,非常店长苹果端,非常店长官网,非常店长商家个人中心,非常店长商家管理后台,非常店长云平台。

企业负责人

姓名:曾家铿

  • 联系人

    林晓楠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211288

  • 地址

    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7446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