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融惠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融惠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融惠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将企业绩效管理咨询(CPM/EPM/BPM)与IT系统一体化的专业高科技企业。我们深度整合运用平衡计分卡(BSC)、目标管理(MBO)、关键绩效指标(KPI)、能力素质模型(Competence Model)、360度评分、项目管理(PM)等管理工具,全面构建统一且分层的员工绩效、组织绩效、战略绩效闭环管控体系,持续优化企业绩效管理的全流程,保障企业绩效健康、快速、可持续的提高。
    珠海融惠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海外归国管理专家与本土IT精英共同创办的,所有团队核心成员均具有跨行业、跨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经验。在我们10多年的管理咨询与IT服务生涯中,我们曾为汽车、航空、金融、钢铁、房地产、制药、零售等十多个行业、近百家国有、合资、民营企业提供过专业的管理咨询与IT服务。

信用代码

914404000615315503

业务领域

企业绩效管理SAAS软件平台;在线软件产品包括:企业战略管理云,员工绩效管理云,员工绩效考核云,员工薪资管理云

企业负责人

姓名:于长伟

  • 联系人

    陈超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635875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镇哈工大路1号-1-A301h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