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银山电气有限公司


航天银山电气有限公司LOGO

航天银山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银山)成立于2015年5月,隶属于特大型央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以下简称中国航天),是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电网、信息技术、国际贸易等多元业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拥有完备的研发和生产体系。
2018年4月成立航天银山电气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其前身是南京航天银山电气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输变电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故障录波装置研发的企业,故障录波装置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前三甲。
在智能电网领域,中国航天涉足了发电、输变电、配电、用电、调度等环节;率先将军工技术和无人机系统应用于电力勘测设计、巡线监控以及应急救援;成功将高效环保的军用微燃发电机站广泛用于民用分布式能源领域;独创的“长微波防外力破坏与危险点监测系统”为中国奥运会、亚运会、大运会保电屡立奇功。近年来,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物资采购中多次中标,累计供应超过50万套各类电力产品。
航天银山作为中国航天发展智能电网产业的主平台,产品实现配网一次、二次全覆盖。公司聚集国内外优秀人才,整合中国航天内部的声、光、电、机械、材料、通讯等多专业优势资源,传承航天系统工程经验,全力开展智能电网技术攻关,实现 “航天品质,服务民生”。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配电网领域产品及变电站领域产品,其中配电网领域产品包含:环保气体绝缘环网柜、固体绝缘环网柜、全绝缘全密封SF6环网开关设备、户外柱上开关、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有源滤波柜、继电保护装置、FTU、DTU、故障指示器、电能质量监测仪;变电站领域产品包括:故障录波装置(含常规站和智能站)、网络分析装置、时间同步装置、保护信息管理系统、手持运维终端、光缆(光纤)在线监测装置、巡检机器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网、机场、码头、冶金、医院、大型厂矿、楼宇等领域,是电力行业中高端的设备供应商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信用代码

91440400338368275F

业务领域

固体绝缘环网柜,全绝缘全密封SF6环网开关设备,户外柱上开关,有源滤波,继电保护装置,FTUDTU故障录波器,电能质量检测仪等产品

企业负责人

姓名:陈文乐

职位:董事长

2016.09-至今
航天银山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

产品介绍

配电网领域产品包含:环保气体绝缘环网柜、固体绝缘环网柜、全绝缘全密封SF6环网开关设备、户外柱上开关、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有源滤波柜、继电保护装置、FTU、DTU、故障指示器、电能质量监测仪; 变电站领域产品包括:故障录波装置(含常规站和智能站)、网络分析装置、时间同步装置、保护信息管理系统、手持运维终端、光缆(光纤)在线监测装置、巡检机器人等。

  • 联系人

    柴振华

  • 职务

    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6995010

  • 地址

    珠海市金湾区航空新城规划展览馆三楼301-1房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