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名望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珠海名望软件开发有限公司LOGO

    名望软件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全国有名的软件开发基地(珠海),名望是根据按需定制的思想为中小型企业建造IT信息系统的软件企业。名望以丰富的软件开发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为依托,与企业用户共同解析真正全面的需求、作好系统分析、进行项目实施、以良好周到的服务赢得市场。所开发的软件具有稳定性好、易操作、可灵活设置、可扩展等特点,全面满足中小型企业进行信息化管理的需要。 名望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业界精英,建立了从管理咨询、方案设计、项目实施、用户培训以及售后服务完整的运作体系。名望极为关注企业在向信息化转型时所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以专业的技术知识,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众多案例的成功经验,帮助客户制订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企业利用IT系统逐步提升和改造传统产业,为企业永续经营奠定坚实的基础。 名望为企业提供全面的IT解决方案,不管是灯饰灯具制造业、五金配件门市、五金配件厂、家电配件厂、印刷厂、纸箱厂,再到物流行业的供应链管理系统,我们拥有非常多的经典成功案例。
    公司秉承“以技术为先导,以服务为宗旨,专业、高效、诚信、创新;以客为尊,以诚信为基石,用良好的市场口碑打造“名望软件”!的企业理念,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先进的企业管理思想为指引,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创造出好的商业和社会价值,成为信息领域内令人信赖的企业。”为宗旨,不懈地探索和应用不懈地探索和应用先进的信息技术、行业知识和管理思想,为客户量身打造高效益的管理平台,成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管理(ERP)软件公司。的信息技术、行业知识和管理思想,为客户量身打造高效益的管理平台,成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管理(ERP)软件公司。

信用代码

91440400673068376U

业务领域

灯具家具软件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杨玉刚

  • 联系人

    杨玉刚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0760-88758171

  • 地址

    珠海香洲明珠北路145号;中山古镇轻轨站旁四川商会二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