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朗尔电气有限公司


珠海朗尔电气有限公司LOGO

    珠海朗尔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科研、生产、技术应用于一体的国家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电源解决方案及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多年来,朗尔电气一直走在行业技术发展的最前沿,不断开拓、拼搏、进取,打造了一支充满活力,臻于创新的专业精英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电源产品及系统方案。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安全、可靠,环保、智能、节能、模块化、数字化与网络化。公司始终把促进我国节能、自动化、环保和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作为核心使命,着力为客户提高生产力和投资回报率,得到客户和业界的广泛认可。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通信、石化、冶金、厂矿、电气化铁路等一切需要直流电源的场所,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使公司已成为中国电源系统解决方案的第一品牌。
    公司秉承“电随人意  朗尔电气”的企业精神,以“持续发展,并成为中国一流的电源解决及电源产品服务商”为目标。

信用代码

914404007321606247

业务领域

高频开关电源直流系统、蓄电池组在线均衡系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国平

  • 联系人

    林少馨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525828

  • 地址

    珠海南方软件园1号生产加工中心3#二层4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