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天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市天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天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终端移动应用、计算机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弱电工程设计、研发、应用及实施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完整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的手机应用软件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并积极开拓IT技术在各个行业应用的咨询服务。
    公司具备完善的管理体制及经营模式,拥有一支专业的、富有激情的集设计、研发、实施、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团队,在工程实施及项目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实现客户价值的提升和成本的降低。
    公司凭借优质的技术服务和良好的商业信誉与众多厂商结成友好联盟和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使公司具备多元化产品的系统集成及软件的研发、实施与管理能力。能够解决当前大多数用户所面临的多厂家产品、多类型产品、多系统平台所带来的应用、维护及管理上的诸多问题。同时,公司与业内知名企业、国内外行业专家保持技术交流与合作,时刻关注和吸收本行业的最新成果和最新技术,打造“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平台。 天晟信息将利用自身强劲的技术实力,积极的进取精神,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紧跟世界发展潮流,掌握IT最新技术,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让IT应用更轻松。

信用代码

9144040059588107XQ

业务领域

系统集成、网络工程

企业负责人

姓名:余忠旺

  • 联系人

    范园园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215868

  • 地址

    珠海香洲区凤凰北路2042号1006A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