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媒智慧媒体有限公司


    广东中媒智慧媒体有限公司(GuangDong CM smart media., LTD)凭借多年的建筑智能化集成经验与多项适用于智慧城市建设的高新技术,拥有数位国内及新加坡智慧城市建设专家,以“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为企业愿景,率先在国内提出“城市智慧媒体”的理念,融合户外多媒体播放、户外信息展示、户外智能互动、多屏互动、城市数据采集、城市数据分析等多项高精尖技术把握智慧城市建设与户外新媒体的发展趋势,打造了目前国内外史无先例的“城市智慧媒体、智慧商圈平台、智慧社区自助服务系统、大据分析系统、城市智慧管廊等”。 
    中媒智慧以“智慧、创新、服务、分享”为核心理念,以“致力智慧城市建设”为企业愿景,率先在国内提出“邮政智慧报刊亭”、“城市智慧媒体服务平台”的理念,运用大量成熟的高新技术,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行业的用户提供先进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创新运营模式。解决方案包括:智慧报刊亭、户外液晶应用解决方案、大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企业门户解决方案、同城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电子政务解决方案、移动终端应用解决方案、ERP应用解决方案等。并已成功研发“液晶户外运用”、“户外人机互动”、“邮政智慧报刊亭”、“城市智慧媒体管理平台”、“大数据管理平台”等各类智慧城市软硬件运营平台。

信用代码

914404000795056414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马继军

  • 联系人

    夏婷

  • 职务

    法人

  • 电话

    办公电话:6908017

  • 地址

    珠海吉大路38号珠华厦一号1、2层(暂时办公地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