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天缘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天缘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移动互联网+电商企业。
    天缘美电商已地级以上城市分区域打造本地生活圈。她是私有化的共销平台、是异业联盟的连锁互联网。线上建立本地生活圈超级APP载入美信、美淘、厂店、掌上便利店、美支付等多功能综合服务平台,线下铺设终端机,以实体店为依托建立便民生态信息基站和购物链。
    天缘美电商经过多年的研发,充分吸收成功电商的经验与长处,扬长避短,新型的线上线下、虚拟与实体完美结合,为因为电商冲击而陷入困境的中国商业,特别是实体商家提供了一条转型和发展之路,更让智能社区、智慧城市的梦想成为了现实。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现已在珠海、长沙、合肥、郑州成立了分公司,相继会在各直辖市、省会城市、全国各地级市建立分支机构和营销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建立起各个地级以上城市相对独立,又协同发展的连锁互联网,形成一个覆盖全国、虚实结合、无处不在、全能服务的巨大电商体系。

信用代码

914404000845267463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邓榕辉

  • 联系人

    梁康幸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655898

  • 地址

    香洲区人民东路319号民强大厦五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