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横琴新区新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横琴新区新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横琴新区新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横琴新区新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大宗商品行业信息化建设,结合行业特征成功研发了基于SaaS云架构的智能云仓储管控系统(E-WMS),业务财务一体化系统(E-CMS)、智能物流管控系统(E-LMS)、便捷工作沟通平台(OA)、自动计量集中管控系统(E-AMS)、节能管控系统(E—EMS)、智能安防一体化系统(E-GMS)等,并与国内外领先的硬件厂商长期合作,软硬结合,无缝对接,保障系统快速部署,安全稳定运行,让您省钱、省力、省心。
    新远科技在软件定制方面有多年成功经验,依托自主研发的产品开发平台和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为客户提供管理咨询、信息化规划、项目方案、软件设计与编程、软硬件集成、运维服务等“一站式”的服务,快速定制开发,快速部署,并提供安全稳定的运行和售后维护保障,为客户节约时间和金钱,帮助客户贯通上下游,实现全程供应链的信息化服务。
    新远科技的定制产品可在某个业务板块单独使用,也可覆盖企业经营管理的各方面,将多项产品集成使用,并与企业的上下游实现直联。

信用代码

91440400081202201C

业务领域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系统开发设计与销售

企业负责人

姓名:曾垂智

  • 联系人

    左胜男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936603

  • 地址

    珠海香洲区香工路18号金地动力港B2区30栋701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