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沃姆电子有限公司


珠海沃姆电子有限公司LOGO

    珠海沃姆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1日,座落在美丽的珠海之滨唐家湾,注册资金1100万,是获得广东省国资委在珠海唯一投资3000万元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医疗软件的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医疗专业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精良的技术和一流的人才,为国家公立的医疗卫生单位提供专业的技术设备和信誉卓著的优质服务,并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信任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华润集团山东医药已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主要产品为数字化实时动态尿生成监测系统、数字化动态尿液监测仪和一次性精密集尿袋。其中数字化实时动态尿生成监测系统更是划时代的医疗新技术,是具有世界级医疗贡献的产品,全球首创,在临床上称为“肾脏预警机”。该产品在肾脏动态监测领域和床旁诊断领先世界同行。已在中国及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地区获得20多项技术专利。
    公司秉承“关爱每个人,成就每个人”的企业宗旨;“用心铸造更精湛的医疗技术,为人类健康事业锐意进取”的企业使命;用“学习沟通、自我超越”的企业精神打造技术精湛的“中国制造”,力争成为肾脏动态监测的全球第一品牌!

信用代码

91440400694711308X

业务领域

医疗器械开发、医疗软件开发

企业负责人

姓名:陈云

  • 联系人

    陆美恒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92276

  • 地址

    珠海唐家湾镇哈工大路1号-15-A201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