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创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创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创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浪漫的珠海市市区,成立于2003年,产品注册商标是Caatm,以专业生产报警器、可燃气体探测器、可燃气体报警器、可燃气体报警控制设备、一氧化碳报警器、烟雾报警器、气体探测器(gas detector)等气体监测设备为主,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在引进日本先进的气体传感技术和国外先进生产工艺的基础上,形成自己独有特色的生产技术和工艺,使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珠海创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Caatm牌报警器、可燃气体探测器、可燃气体报警器、可燃气体报警控制设备、一氧化碳报警器、烟雾报警器、气体探测器(gas detector)等产品在国内外同行业以及广大用户中已有一定知名度,以产品质量稳定、返修率低著称。珠海创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Caatm品牌产品已通过国家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的质量认证,通过了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器具生产许可证认证和国家燃气具质检中心的质量检验。

信用代码

914404007499893083

业务领域

可燃气体泄漏报警器等气体探测系统产品

企业负责人

姓名:劳秋月

  • 联系人

    彭保成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172385-810

  • 地址

    珠海吉大石花西路203号2单元4层A座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