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金海格电子有限公司


珠海市金海格电子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金海格电子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市金海格电子有限公司自2002年注册成立,至今已走过15年的历程。15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电子巡检、电子巡更产品的研究开发与技术进步,专心为用户量身定制打造高品质系统化应用产品。目前形成4大系列30多种巡检器及相关产品,形成到位巡检巡更系统、设备点巡检系统、手机巡检系统、在线巡检系统,产品体系从巡检器硬件到系统应用配套软件,即有横向的拓展,又实现纵向的延伸,产品应用从单一化发展为智能化、集成化、网络化、大数据云服务平台体系的全面升级。
    15年来,金海格品牌电子巡检巡更产品以其精美的设计、精湛的质量、精心的服务,在多行业中得到客户信任,在很多重要项目中被列为推荐品牌。众多经销商、工程商、政府机构、中石油、中石化、中外合资等大型企业与我们建立了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一路走来,感恩你们!感谢同行,竞争与合作促进我们不断发展与进步;特别感恩我们的广大客户,你们的支持与信任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动力。未来,不管万千变化,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持产品质量,坚持技术进步,坚持诚信本份,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为社会创造价值。

信用代码

914404007417177547

业务领域

系统集成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忠奎

  • 联系人

    姜丽华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91788

  • 地址

    珠海市吉大建业一路2号4层B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