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优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优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成立以来,依靠所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的节能专利技术,一直致力于对建筑楼宇以及工业企业进行能源审计、能源设计、能源优化、系统集成、城市能源检测管理平台等整体的节能服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公司定位“综合节能专业咨询服务运营商”,为用户提供综合能源审计、节能解决方案、投融资服务、能源托管、远程维护等一条龙服务。其中,公司承接的亚洲最大的商业中心—广州正佳广场节能改造工程,经过整体节能改造后,可实现年节省能源费用1000万元以上。另外,珠海国际科技大厦项目、获得了珠海市政府颁发的“节能示范项目”荣誉称号、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颁发的“优秀节能示范项目”荣誉称号。2008年,公司还获得了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的支持。
    公司集聚了一大批从事计算机、自动控制、中央空调、给排水、无线通讯等专业的高级人才,与国际国内著名的大学、科研机构长期合作,比如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等。研究开发节能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司实施的项目上。公司的核心技术目前已经研发和应用了几代产品。第一代产品“中央空调智能化节能运行控制系统”,第二代产品“机电设备节能运行控制系统”,第三代产品“城市能源检测管理平台”,以及最新研发的第四代产品“太阳能智能热水控制系统”,投放市场后,不仅展示了广阔的发展前景,而且填补了国内能源综合管理领域的空白。
    公司与众多节能公司不同之处是,大多数节能公司是节能设备的生产厂商,而我公司是节能技术的集成商。整合不同设备的优势,在不同的节能项目中,采用最优的设备,近100种的整体节能解决方案,并通过我公司的核心技术进行智能化控制、软件集成、后台管理、远程维护等。这种商业模式是目前国内节能行业最高层次的节能,是节能行业同行的互补者。我们与其他节能公司的产品集成,将使节能效益最大程度的实现,为国内的整体节能技术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公司近100种的节能方案,涵盖了太阳能智能热水系统、空调节能、水源(地源)热泵、水(冰)蓄冷、照明节能、电梯节能、动力系统节能、锅炉节能、给排水节能、城市路灯节能、楼宇智能化节能运行控制系统、楼宇群及城市能源监测管理平台等整体节能解决方案,客户包括政府项目、商业中心、工厂、医院、写字楼、地产项目等众多领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信用代码

91440400794613369E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聂敏

  • 联系人

    谢颖欣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226328

  • 地址

    珠海市银桦路1号工业大厦五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