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宇腾自动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珠海市宇腾自动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宇腾自动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AI设备(全自动铆钉插件机)及售后服务为一体化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从2004年起从事电子产品的自动化加工与维修。为了满足市场对AI设备的需求,在掌握了相关设备核心技术以及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与研发,公司于2006年初开始投入大量精力从事自动化AI设备的研发工作。2007年5月,公司以精湛的技术开发制造出第一套自主研发的AI设备(即全自动铆钉插件机)。经过两年多对产品的在线生产检验,对产品品质的持续改善,对售后服务标准的不断提高,该公司的产品遍布国内市场,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声誉。
    宇腾公司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一切以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提升更高利润为中心,严格规范生产,保证产品稳定可靠。目前该司产品已经被全国众多从事电子装配的知名企业接受并使用于日常生产。包括:长虹集团、华硕集团、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东莞横沥威佳电子厂、成翔电子(东莞)有限公司、东莞三富电子有限公司、飞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朔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达方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根茂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东莞桥头技研新阳电器厂、珠海三美电机有限公、仁宝光电科技(昆山)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厂家。目前国外也有大型企业在寻求与我司的合作,在不断提高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业务也会进一步拓展到国外市场,不断完善公司市场目标。非常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该公司现在年营业额已达到900多万,正朝着更高的业绩奋进。
    他们的团队秉承“诚信 品质 共赢 分享 ”的理念,专注电子装配自动化技术开发与应用,努力向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成熟的技术支持与优质的售后服务,不断为客户增添更高的价值。

信用代码

9144040068866877XA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旺国雄

  • 联系人

    吴小玲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599293

  • 地址

    注册:珠海市唐家湾镇港湾大道科技一路10号主楼第六层612房K单元 邮寄 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