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全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全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全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全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运营网站的服务商。集电子商务、网络推广、网络工程、系统开发、网站开发、策划、设计、制作、推广、电子化商务等一体的电子化体系运营公司,并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公司已经构建完善的销售网络与技术支持体系,立足于打造一个珠海市民自己的便民网站,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便民服务。不断为市民提供高素质的服务及高质量的产品,时刻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及期望为己任,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企业本着诚信的宗旨,一切技术、服务及销售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法律法规、客户要求进行,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确保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努力,不断增强顾客满意度。
    公司以长远的眼光、诚信负责的操守、共同成长的理念,致力发展“珠海人最受欢迎网上家园”的远景目标。一切以便民为依归,以领先的科学技术实力及优异的产品质量服务人群,以高品质的内容和人性化的方式,想用户提供可靠、丰富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

信用代码

440400000124059

业务领域

网络工程

企业负责人

姓名:曾希

  • 联系人

    任环宇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800883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同华路18号同华大厦6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