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众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众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LOGO
广东众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众意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基层医疗信息化专业服务商,总部位于珠海。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区域卫生信息管理平台的研发和应用,在基层医疗信息化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始终将“发展信息科技,促进国民健康”作为众意医疗的最高使命。
    众意医疗面向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提供了完整的区域卫生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涵盖居民健康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医疗卫生绩效监管系统、医疗卫生决策支持系统、医疗服务共享协同系统和居民健康服务系统等。首创以区县为单位的实施模式,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快速见效。该模式具有“投入少、周期短、见效快、风险低”的建设优势,能够有效促进医改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
    众意医疗一直专注于基层,面向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等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一系列的软件产品,涵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系统、门诊信息管理系统、基层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和全科医生工作平台等。众意医疗的软件产品已在全国12个省市,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和1000多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使用。实现了动态化的档案管理效果,有效保障了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的真实性和活档率,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信用代码

91440400761570067L

业务领域

管理软件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李营

  • 联系人

    刘颖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230911

  • 地址

    珠海市水湾路333号轩坤花园12栋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