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一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一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一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市一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自动化系统及其配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技术服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一家通过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批准的\"双软认证\"企业。公司办公地址位于风光秀丽的广东省珠海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清华科技园,园区风景优美,配套设施及服务齐全,是从事科研开发的理想场所。
    一通科技倡导\"诚信求实、开拓进取,品质至上、服务专业\"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持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来达到自我价值的实现。目前已经推出的产品主要有ET-1000系列智能通讯管理机,ET-2000系列电力规约分析仪、ET-2100系列电力规约分析及故障定位系统、ET-3000系列电力监控自动化系统、ET-600以太网络测试仪及ET-800远动通道测试仪等自动化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力、钢铁、石化、环保、铁路、交通等领域,目前已在广东、广西、云南、湖南、湖北、江西、山东、浙江、江苏、安徽、山西、陕西、辽宁、宁夏、青海、新疆等地区投入使用,产品已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信用代码

914404007864773603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郭文辉

职位:总经理

产品介绍

ET-2000系列产品;ET-1000系列产品;ET-1100系列产品

  • 联系人

    罗芬

  • 职务

    行政

  • 电话

    办公电话:3612348

  • 地址

    珠海市唐家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A603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